甚麼原來有公平貿易花卉?你沒想過的公平貿易產品

大家在台灣曾經看過哪些公平貿易產品呢?咖啡、巧克力,還是你曾經發現甚麼特別的公平貿易產品?其實公平貿易認證產品不只有食品而已,也有公平貿易認證花卉喔!

公平貿易花卉最主要生產國是肯亞和伊索比亞,在2016年,兩地就產出了約七百三十萬株公平貿易認證花卉,將近90%的認證花卉都出自於此。FLOCERT公平貿易稽核組織也比喻,如果將這七百萬株公平貿易花卉排成一線,甚至幾乎能將地球與月球連接起來!而目前全球公平貿易花卉最主要的消費國是荷蘭,由於大量的公平貿易花卉需求,光是荷蘭境內,就有高達三十六個公平貿易認證花卉業者!

雖然目前台灣沒有進口公平貿易認證的花卉,有機會到荷蘭時,不妨看看花店裡的花束是不是都貼了公平貿易標籤!也歡迎留言跟大家分享,你曾經看過哪些特別的公平貿易產品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